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公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01120202118,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对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巡视工作。主要巡视内容:一是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情况;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情况;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情况;四是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方面情况。

为深入了解情况,20201120202113,省委巡视组将由专人受理群众信访举报。欢迎广大师生就学院改革发展管理、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干部及教师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招生录取、人员招录、干部选拔任用、职称评定、招标采购、基本建设、资产管理、校办企业管理、资金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向省委巡视组反映问题。

巡视组电话(短信):18066115525 (受理时间为每天8001800)电子邮箱:swxs11z3@163.com邮政专用信箱:江苏省淮安市A010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223003

巡视组微信:请扫下列二维码

                                                                           

                                   中共江苏省委第十一巡视组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