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34日下午,学校纪委在明德楼310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全体纪委委员、各二级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和执纪审查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传荣同志主持。会议共有六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工作报告及中央纪委相关文件精神。 

第二项议程: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

第三项议程: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央纪委相关文件精神。

第四项议程:学习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省纪委二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和王常松同志工作报告、市委书记陈之常在市纪委二次全会讲话精神和王逍霄同志工作报告。

第五项议程:跟岗锻炼同志进行学习交流发言、汇报体会。

第六项议程: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2021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2022年学校纪检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