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动员会召开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中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巡察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党委第一巡察组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为期15个工作日的巡察工作。

       530日上午,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动员会。巡察组组长嵇芹珍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朱磊主持会议,并代表总支领导班子就贯彻落实巡察组要求、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传荣、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邹瑄及巡察组全体成员,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巡察组组长嵇芹珍同志指出,自20195月学校党委启动首轮校内巡察工作以来,已开展了五轮校内巡察,向全校师生员工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也有力推动了其他二级党组织开展未巡先查、未巡先改,很好地起到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效果。根据学校党委对2022年校内巡察的总体部署,就开展好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巡察工作,嵇芹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委巡察要义;二是强化担当意识,深入开展政治巡察监督;三是严明纪律作风,坚决保障巡察工作质效。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敢于担当,切实增强接受政治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地反映情况和问题,支持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嵇芹珍调,巡察组将认真按照巡察授权的范围、权限、方式开展监督,重程序、讲规矩,明界限、严约束,坚持统一领导、分级负责,依规依纪、依靠群众,发现问题、推动解决,有的放矢,提高质效,确保巡察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朱磊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作近三年来围绕四个落实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提请巡察组审议。

随后,朱磊就接受党委巡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会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把这次巡察工作作为一次“政治体检”,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实事求是汇报工作,虚心接受巡察监督,从严从实搞好整改,坚决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巡察工作见质见效。

最后,由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邹瑄主持开展针对总支工作及其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以讲政治的高度和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填写,于531号中午12:00之前交至会议室材料箱。

党委第一巡察组于2022530日至620日,进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听取汇报、调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期间,巡察组受理信访电话:0517-83858866;电子邮箱:xcb@jscj.edu.cn;意见箱安装在悬挂在知行楼(S1号楼)一楼入口处。受理信访时间为工作日早上8:00至下午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