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曹业慧参加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930日上午,中层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会议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程淮中主持,纪委书记曹业慧、被审计中层领导干部和所在部门的中层干部、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审计处处长李群汇报了四位中层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情况被审计中层领导干部分别表示认同审计报告,并对做好审计整改工作进行表态。

  

曹业慧对中层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扎实举措,做好整改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进行由表及里、由线及面的分析,为整改工作找到正确方向。二是对存在的问题正确认识,不能因为是小问题就忽视,要有“慎初、慎微、慎始”的高度责任感,把问题整改到位。三是按照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的原则进行长效治理。后期纪委将和审计处联动,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希望同志们能够思想重视,统筹兼顾,高效推动审计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程淮中对中层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高校中层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被审计领导干部要认真研读审计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和审计处加强沟通和交流。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特别是制度建设方面要继续完善,提高部门工作水平,让日常工作更加规范。三是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对照审计反馈意见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做到立行立改并常态化、规范化执行。